薄荷与猫

我本是槐花院落闲散的人,满襟酒气。小池塘边跌坐看鱼,眉挑烟火过一生。

现代篇(迟钝的心.11)

  这一晚如此漫长。

  

  漫长到从天亮等到天黑。

  

  他抵着她极尽缠绵。整场情事中都带着一种至死方休的偏执意味。从贴着墙边,到压在门背后,从书桌,又到巨大的落地窗前。他哄着她换尽了各种孟浪的姿势,偏偏语气上又温存体贴。

  

  青葵挣扎不过,也就随了他折腾。

  

  可这人的占有欲一上来,要的就是彻底的心悦诚服,青葵越是反应冷静,他就越是想看她面红耳赤。

  

  连他自己也没办法解释这种征服欲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最终还是宿在了书房里。

  

  整个房间被情欲染上暧昧的温度,空调的暖风有一下没一下的吹着,嘲风拥着青葵躺在一块柔软又纹理细腻的白色羊毛地毯上,二人身上共同裹着一块咖啡色的薄毯,这薄毯还是青葵跟嘲风结婚后一起去选的。

  

  云收雨歇。

  

  青葵侧着身子背对着嘲风,累极是真,不想理他也是真。

  

  嘲风却开始得了餍足似的,搂着怀里的人儿轻声哄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自认为年少时也不是没有见过漂亮女人,但自从在那个幽深的小巷子里见到了青葵后,之后无论是风情万种的还是冷艳妩媚的,都没能再令他的心里生起波澜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并非外界谣传中的风流,许多声色艳靡的传闻,他有意听之任之,也只是觉得对自己的名声造不成多大影响。

  

  可在与青葵结婚后,他却在意的立马差人去肃清此类绯闻。

  

  想他这一生,亲情和富贵于他淡淡,权势和地位也于他淡淡。

  

  到头来求的,只不过一个离光青葵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了青葵婉拒那个男人,也不是不知道青葵对待他的心意。只是他在这充斥着尔虞我诈的生意场上磨砺得太久,性子本能在遇见竞争者中生出敏感与危机感。

  

  而青葵向来柔顺不争,围在身边的人本就已经多的令人生厌。

  

  大多时候他也装得很好,装得一副温润君子一般淡漠又有礼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他已于情字一事上食髓知味,眼下再让他装大方,却是有些不想装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青葵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贴近她的耳旁温柔唤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答应我的,要跟我解释你中午对我说的那一番话的,可我等到现在了,你还是没有和我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百无聊赖的亲了亲她的耳垂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举动逼的青葵整个身子都微颤了一下,记忆险些又要跌回到方才的旖旎时刻。

  

  看样子,他已经知道自己是在装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终于睁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那一句话的意思是说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是喜欢归喜欢,刚才的事,还是让她一时不想面对他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下一秒身子便被他翻过来迫使她正对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在那样一双盛满晦暗情欲的眸子里,她见证了他此刻翻涌不断的情绪正一浪又一浪的扑向自己。男人的双眼有些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说一遍,青葵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就像是一只擅长蛊惑人心的魅,用尽心机,费尽心思的想要得到一切想得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青葵看着他,一字一句的如他所愿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话音未落,她再一次被他压在身下。

  

  一遍遍的,听着那人泛着低沉又好听的音色浅浅诱哄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来一次吧,青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热度(15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荷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